情人節特備 LomoAmigo-Grace & Ho @人氣網上商店 n.beely

由 80 後情侶 Grace 和 Ho 一起經營的網上時裝店 n.beely ,主要售賣簡約的衣服和古著,開業兩年多得到不少支持。對店主兩人來說,n.beely 不只是賺錢的工具,更是他們的生活空間,跟他們一起成長。這次我們邀請 Grace 和 Ho 將 Lomo’Instant 帶進他們的生活,留下日常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看看 n.beely 在工作背後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吧!

photo from n.beely Facebook Page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n.beely 嗎?

賣衣服的店。我們倆的一個小小的生活空間。

為什麼當初會想設立自己的網上商店?現在跟當初想法有不一樣嗎,在營運上你們的分工又是怎樣?

中學時期就想賣衣服,覺得好像挺好玩,然後畢業後就順勢開始了。剛開始時沒資金,所以就選擇在社交網站「開業」,不用花太多錢,花時間心機就可以。兩年多來想法沒太多改變,依舊覺得賣衣服做不同 styling 好好玩。現在是對生活想法更深,例如會思考到底希望將來 n.beely 或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如何讓工作變得更快樂、如何做好自己。 n.beely 的營運方式不複雜,客服主要由我處理,他負責拍照和其他設計,而很多其他工作和雜務我們都一起做。 :)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對方而走在一起的呢?與攝影有關嗎?

我們相識了快六年。無啦啦就一起了,好像沒有原因。 :P

你最喜歡對方的什麼特質?

很多都喜歡呢。最喜歡大家都很自然吧,簡簡單單的。

你會經常為你伴侶拍攝嗎?可以分享一張這次用 Lomo'Instant 你拍攝對方最喜歡的照片嗎?(對方也是)

剛在一起時會拍得比較多,現在除了 n.beely 的照片,我們都懶得拍(哈哈),在一起時多半在聊天,不停地聊天。這次用 Lomo'Instant 拍照時大家都有種久違了的感覺,好久沒拍不是 n.beely 的照片。我最喜歡在他澆水時拍那張,很安靜的感覺,有我們平常相處的感覺。他喜歡在鏡子倒影的合照,因為好久沒拍生活合照了。

你會選擇哪一部 Lomography 相機給對方作禮物?/你最喜歡 Lomo Instant 的什麼地方?

Lomo'Instant 是不錯的選擇。即拍即有挺好玩的,可以馬上看到成品,但又撇去數碼照片的計算和精密,拍好一張就是一張,不用在一大堆數碼檔裡挑張最好看。最喜歡它的 instant 吧,拍完後幾張照片捧在手上的重量很有生活感。還有它操作簡單,陽光下漆黑天也有不同的拍攝方式和效果。

你有什麼關於使用 Lomo'Instant 的心得想跟 Lomographers 分享的嗎?

生活時拍照,拍照時生活吧。這樣的照片最快樂。

你會希望帶著它到什麼地方,對伴侶一起進行拍攝呢?

有海的地方。

在未來有什麼計劃嗎?(工作/伴侶間/攝影)

沒什麼計劃呢。只想生活得愈來愈快樂,把想做的都做出來。繼續做好自己吧。 :-)

謝謝 Grace 和 Ho 接受我們的訪問,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

情人節快到了!想用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留下你和愛侶之間甜蜜溫馨的時光嗎?配搭三款不同的鏡頭,還可以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立即購買

written by candilsw on 2015-02-11 in #people #lomoamigo #online-shop-nbeely-lomoamigo-valentine-interview-hongkong-h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