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 120 香港最新實拍照

首批 LC-A 120 經已送到訂購者手上,這台經典 LC-A 家族的新成員輕巧和出色的光學可是令人愛不惜手。配備 38mm f/4.5 Minigon 鏡頭 (相當於 135 格式的 21mm),加上承襲經典的 LOMO LC-A+ 四段式對焦,最適合街頭抓拍。來看看香港用家以 LC-A 120 拍攝的街頭照片…

Credits: edwinchau & sanamiii

LC-A 120 相機相比同類型相機尺寸小巧,能輕鬆隨身攜帶。全自動的 Programmatic 自動曝光系統及簡單使用的 4 段區域對焦,讓用家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快速準確拍攝每個精彩畫面。不論是一場大型的集會、舊式的大廈、聖誕燈飾、和朋友聚會還是對時代有著重要意義的畫面,都能一一捕捉。

2015 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願望成真!

LC-A 120 配備高質素的超廣角玻璃鏡頭 ﹣38mm f/4.5 Minigon 鏡頭 (相當於 135 格式的 21mm), 這樣的超廣角鏡頭在中片幅系統上甚為罕見,特別適合用於風景攝影。想感受一下中片幅加上 LC-A 120 玻璃鏡頭帶來的進階攝影體驗?馬上 按此預購 LC-A 120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4-12-31 in #lifestyle #hong-kong #hk #lc-a-120 #lca120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