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Lomo' Instant 初次會面 ー venustse

由約半年前 Kickstarter 集資到今天,令人期待的 Lomo’ Instant 終於到手了!實在愛不釋手,急不及待帶他四處遊歷!

我對 Lomo' Instant 的第一印象是:很輕巧!像我這種嬌小的女孩子,單手拿起操作絕對不是問題。習慣出門大包小包的我,把 Lomo'Instant 放進袋子後也不覺得很重。由於實在太輕便,所以天天機不離手!

Lomo’ Instant 最引人入勝之處就是它的創意攝影,如重曝和長時間曝光,加上三個外置鏡頭,照片出來的效果令人驚喜,連身邊的朋友都對照片的效果感到好奇呢!Lomo’Instant 更在鏡頭旁邊裝上一面自拍鏡,非常體貼!而且偏差不大,對愛自拍的女生(本人)來說更是一大加分!

Lomo' Instant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聰明的閃光燈功能。閃光燈上的感光器能量度環境光線,提供合適強度的閃光,與朋友在晚上外出時,在黑暗中也能拍到好照片!此外,Lomo’Instant 亦能隨時關掉閃光燈,在不同場合也可以拍攝,連小貓也喜歡 Lomo’Instant ,不怕望向鏡頭了!

Lomography 首度研發世上最富創意的即影即有相機 — Lomo’Instant。配搭特別研發的鏡頭系統及大量有趣實用的功能, 讓即影即有攝影的樂趣無限量擴大!於今年 5 月在 Kickstarter 得到全球超過 8000 名資助者,過百萬美元的支持下,順利生產並於 2014 年 11 月正式登場! 馬上按此擁有先了解更多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4-11-12 in #gear #people #review #instant #fuji-instax-mini #instant-camera #instax-mini #lomoinstan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