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Walk : 遊走歷史社區﹣ 上環與中環

在平日車水馬龍的城市中,你有認真留意過每個悠久歷史的小社區,其實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現代感嗎?

這趟旅程由西區開始,你將會步入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這個中西交匯的社區中,除了充滿現代化大都市的繁囂外,又融合了豐富的古老色彩。隨著你悠閒的步伐,你便可以見證香港由古至今的轉變,帶領你到達一個充滿活力的金融中心,被數之不盡的高樓大廈包圍,又成為另一張充滿特色的城市面貌。

Photo by eva_eva , elainepooh ,
  • 日期: 2014年 7 月 13 日(日)
  • 地點: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 上環普仁街2號
  • 時間:14 : 00 – 17 : 00
  • 名額:20人
  • 費用:HKD120 (二人同行HKD 200,包括相機租借費用、一卷彩色負片菲林、菲林沖掃)

報名方法 :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52 2915 2205;想得到我們更多的資訊?可瀏覽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的:

2014-06-26 #people #news #travel #history #event #outing #lomowalk #gallery-store #central #hongkong #sheung-wan #cultural-walk #hk-hong-ko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