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相機街拍去 + 紀錄片介紹《EVERYBODY STREET》

我在星期六漫步於馬尼拉最繁忙的幾條大街上,伴隨著有經驗的街拍攝影師和幾台相機。然後,在稍晚的派對上,我聽說了一部紀錄片 Everybody Street ,關於街頭攝影的熱情以及街拍的傳奇攝影師,包括 Eliott Erwitt、Joel Meyerowitz、Bruce Davidson 等等。

自從我上次拍攝我的 my Yashica Electro 35 已經好一陣子了。當我被邀請一同去街上拍照時 ,我決定讓底片成為我當天的攝影夥伴。我還有很多需要學期的地方,如何在街拍時表現展現熱情又不失鎮定。

Credits: plasticpopsicle

以上你可以看到我的街拍作品,為了有好的作品,你要更靠近,拋開害羞,且保持正經。你不需要精打細算,拋開觀光客一般的羞恥,拍就對了!另外推薦一台街拍好相機,那便是 Lomo LC-A+ ,體積輕巧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地進行拍攝,而自動測光讓你能夠快速捕捉而準確地捕捉街邊的每一個驚喜。

Poster via Everybody Street Facebook Page

就是這麼巧,我剛好聽別人講起這部由 Cheryl Dunn 執導的紀錄片 Everybody Street 即將發行,其中訪談了幾位紐約的出色街頭攝影師,例如 Bruce Davidson、 Elliott Erwitt 、 Jill Freedman、 Bruce Gilden、 Joel Meyerowitz, Rebecca Lepkoff、 Mary Ellen Mark,、Jeff Mermelstein、Clayton Patterson、 Ricky Powell、Jamel Shabazz、Martha Cooper 和 Boogie,以及歷史人物 Max Kozloff 與 Luc Sante。

Lomo LC-A+ 帶著原裝 Lomo LC-A 最優秀的裝備而來,並進一步提升,讓它附有更棒的功能-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馬上前往網路商店擁有 Lomo LC-A+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4-01-09 in #news #videos #people #inspiration #street-photography #monday-moodboard #everybody-street #monday-moodboard-plasticpopsic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