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Fruit Juice 陽光果汁造型相機 — 測試報告

非常幸運的,我有機會測試到這部有趣的 35mm 底片相機 – Sunny Fruit Juice 陽光果汁造型相機。鋁箔包飲料的平凡外觀,其中卻藏著不平凡的神秘鏡頭,這正是間諜們的夢想相機啊!

陽光果汁造型相機是由一個日本品牌 Fuuvi 所販售的,這個公司總是販售許多驚人的商品。這部相機推出一系列的設計款,你可以選擇你所喜歡的果汁 / 牛奶飲料外觀!

相機規格:

  • 底片格式:35mm
  • 鏡頭:27mm / F9.5 / 塑膠製
  • 快門速度:1/100 s
  • 對焦距離:1m – 無限遠
  • 相機尺寸:100×64×34mm
  • 相機重量:76g

即使製造商表示,這台相機的焦距為 27mm;但在我測試過後,我覺得它大約只有 21-23 mm。當我實際拍攝時,我沒有意識到鏡頭拍出來會比較廣角,所以在沖洗過後,我發現部分影像出現了我的手指頭 …

在那捲過後,拍攝時都會特別留意我的手指,你真的不要太相信觀景窗的影像啊!

Credits: zakuson

這台相機真的非常容易使用,你只需裝入底片,便可立即拍攝!拍攝時不需調整任何設置,但很可惜的是,它並沒有重曝拍攝功能。不過任何擁有巧手的攝影者,可以試著改造看看,或是拍完後直接再放入拍攝第二次。

Credits: zakuson

陽光果汁相機完全就像它的名字,這台相機簡直是為艷陽天所設計的(配上正沖負更是棒)。你可以將鏡頭直接對著太陽拍攝,最後你將得到很棒的光暈效果喔!

Credits: zakuson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價格非常低廉,加上它有趣的鏡頭,絕對會讓你感到驚訝無比!

若你找不到這台相機,歡迎到 網路商店 尋找更多 Analogue 相機,無論是 35mm 相機120 格式相機 或者是 110 格式相機 ,都等著你來尋寶喔!

written by zakuson on 2013-04-25 in #gear #fun #review # #sunny-fruit-juice-camer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