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傻瓜相機,Olympus mjuII 喵兔。

包包裡除了長住著 LC-A+ 長老,在旅行中無意撞見而立馬購入的 Olympus mju ,也成為了包包中的常住居民,開始參與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片刻!

喵兔是少許一接觸我就立刻愛上的相機,一開始好友從家中的櫃子挖出他爸爸以前用的喵兔,在網路上看過這台相機種種讚賞的我,把上把喵兔 ”借“ 為已有,但是因相機太過年邁,拍不到五卷回片功能就壞掉了。

Credits: kuo-kwi

一直到暑假的一次旅行中,無意撞見狀況良好價錢公道的喵兔,才再次的擁有他!喜歡它的原因有很多,輕巧容易攜帶,操做容易拿起來很有手感,擁有大光圈備有閃光燈,可切換成劇照般的寬景模式,最重要的是他拍攝出的影像有讓人感動的特質。

Credits: kuo-kwi

喵兔拍攝出的影像充滿空氣感,溫暖卻又清晰,或許可以籠統的用日系來形容吧?總之是種充滿着冷熱溫度的影像。其實像喵兔一樣看起來笨笨舊舊的傻瓜相機,都能拍出不同凡響的照片,或許這就是老東西中蘊含的原始情感吧!

若你找不到這台相機,歡迎到 網路商店 尋找更多 Analogue 相機,無論是 35mm 相機120 格式相機 或者是 110 格式相機 ,都等著你來尋寶喔!

written by kuo-kwi on 2013-03-10 in #people #gear #review #features #analogue-cameras #olympus-mju #35mm-film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