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鼓棒換來一台 LC-Wide:Marky Ramone

我們為你帶來一個震撼的消息:前衛龐克搖滾樂團 Ramones 的鼓手 Marky Ramone 加入我們的 LomoAmigo 的行列了!我們在義大利威尼斯跟他會面,在那裡,他以他的鼓棒換來一台 LC-Wide 相機呢!看看以下的訪談內容,並欣賞由他拍攝的威尼斯潟湖(Venice Lagoon)的美麗照片。

嗨,Marky!謝謝你接受我們的訪問,可以在此跟你會面是我們地榮幸!
謝謝你們!

轉眼間 40 年已過去了,你認為用以形容你的音樂的最佳形容詞是什麼?
時時刻刻充滿力量及生命力,貫徹始終!

你認為你過去跟現在的音樂風格有沒有改變?
並沒有多大的變動,同樣地擊鼓、相同的感覺、不變的力量 … 一切都沒有改變!

根據你的經驗和音樂根底,你認為現今社會要創作好音樂需要些什麼元素?
音樂要是原創的,還要無間斷的練團。認清對你影響最深的人,並將其融入你的音樂中,以形成你獨有的風格。

你跟 Analogue 攝影的關係是?
我很喜歡由 Bob Gruen、Lee Black Childers 及其他 70 年代的攝影師當年在紐約所拍攝的作品。尤其是 Bob Gruen,因為他以其 Analogue 相機捕捉了當時在紐約 CBGB 時期發生的一切:Ramones、Blondie、Talking Heads … 。

在演唱會中可曾有過這一刻,讓你想立即抓起相機捕捉當時的感覺?如果有的話,是哪一個演唱會?在何時?
實際上,在打鼓時很難同時拍照,不過觀察觀眾的反應是很有趣的!如果我可隨時中斷打鼓的動作,我也很想試試,但那真的是很困難 … 不過我明白你問題的意思,我想那應該會是 1982 年 9 月 3 日於加州 Devore 舉行的 US Festival 吧!

在這場演唱會中,跟你一起表演的還有什麼樂團?
B-52’s、Talking Heads、Oingo Boingo、Gang Of Four … 當時我們就一同在 15 萬人面前表演!

你對未來有什麼計畫?
我不知道 … 就是盡情享樂吧!也會繼續表演 Ramones 的歌曲,因為這是眾人想聽到的。這些歌曲就是太好了,好得讓人不忍心不再演唱!

最後一個問題:對你來說,完美的照片是怎麼樣的?
完美的照片?我認為就是 Ramones 首張專輯的封面!

訪問到此結束,謝謝 Marky!
也謝謝你的採訪!

written by stea on 2012-08-21 in #people #venice #italy #drums #ramones #lomoamigo #lc-wide #marky-ramon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