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普里島(Capri)— 有如天堂的世外桃園

夏天即將來臨,這意味著沙灘愛好者和陽光崇拜者將再度曬著太陽,在海中浸泡,還有在沙灘上嬉戲。世界各地有很多有名的海灘景點,但最受上流社會和名人青睞的,莫過於是在那不勒斯海岸對開的的卡普里島。

卡普里島明信片般的風景 照片取自"Business Websites Cheshire":http://businesswebsitescheshire.co.uk/swinging-capricorn-design-on-hips-or-legs/

卡普里島位於第勒尼安海,離索倫托半島還要向南。自羅馬共和國時代以來,這座島一直是非常有名且經常被到訪的海濱度假勝地,好像羅馬皇帝如厄斯(在島上蓋了一棟別墅)就特別青睞此地。據說,這座島的名字由來可追溯到古希臘。所以就算古希臘神話中也列舉了卡普里島的驚世美景,一點也不稀奇,因為這座島確實有成為天堂的素質。

現在,允許我們帶你觀賞我們社區裡幸運的 Lomographer 們通過 Lomography 相機 鏡頭所看到的卡普里島。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它的資訊,你可以閱讀 golfpunkgirl 以及 veato: //www.lomography.com/magazine/locations/2011/10/07/out-to-sea-sorrento-capri-and-amalfi 編寫的 LomoLocation 文章!

Credits: iii, hmonkey, cameranious, dogma, blancarleal & luciahb

_這篇文章的資訊摘自 維基百科 以及 維基旅遊

那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就在眼前!帶著 La Sardina Capri 相機 相機,將一切拋諸腦後。輕易使用的特性,並具備著強大閃光燈,還有獨一無二的設計,每台別緻的 La Sardina ,絕對都讓你難以忘懷!

written by plasticpopsicle on 2012-05-04 in #lifestyle #travel #island #summer #vacation #lomography #italy #analogue-lifestyle #capri #la-sardina #capri-island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