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Portra 160 NC — 夢幻中不失生動真實的 35mm 膠卷

來為了介紹專業等級的膠卷 - Kodak Portra 160 NC (35mm),它的好,不是簡單的一句簡介可以形容!

Credits: rrohe

如果我只可以使用一卷彩色負片拍攝,這會是 Kodak Portra 160 NC 35mm 。是的,這是事實。簡單來說,Kodak 160 NC 能製造出明亮生動且真實的色彩,使照片無法想像的好,而像真度高或許是最佳形容。照片活形活現,中庸的 ISO 值和細緻顆粒亦令它成為一全天侯菲林 – 不論在任何光暗環境下都有不俗表現。

不止一個原因令我對它著迷:它本來就一卷天生的紅調膠卷,拍出來的效果如置身夢幻之中。不過,你需要將相機的 ISO 設定調低讓更多光線進入快門簾,如果你的相機可以將 ISO 調低至 25 ,出來的效果應該相當滿意。

Credits: rrohe

你也有任何 160 NC 作品可以分享嗎?歡迎歡迎!我急不及待想細欣賞!

Kodak Portra 160 NC 35mm 是真正的專業選擇,這肖像菲林可以產生巨大的反差和砰色彩,讓您的拍下微妙的歷奇!我們以前有給你提過柯達特別的T顆粒技術嗎?它可以給予你最幼鈿的粒子!到 網上商店 看看吧!

written by rrohe on 2012-03-13 in #gear #35mm #review #redscale #160-iso #nc # # #kodak-portra-160-nc #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