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ardina 新手指南 — 拍攝前記得要扭轉及拉動(鏡頭)!

這是一個給剛擁有 La Sardina 的朋友們,既簡短又不可缺少的秘技,特別是那些因為全新的寶貝 – La Sardina 不能成功拍攝或不能和閃光燈同步,而感到挫敗的朋友們…

最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呢?你沒有拉出鏡頭及扭轉它直到你看見在鏡頭上的文字寫著「Only Shoot If You Read Me(看到我才拍攝)」。及記得要扭轉鏡頭直到聽見那魔幻的「喀嚓」一聲 — 當你聽到那響聲,你就可以放心你的閃光燈能在拍攝時閃動!繼續看下去,照以下的步驟讓你的 La Sardina 準備好出遊 …

  1. 確保可伸縮的鏡頭已被拉出,而你看到那在鏡頭上「Only Shoot If You Read Me (看到我才拍攝)」的文字。如果鏡頭沒被拉出,快門會被鎖住。
  2. 把鏡頭鎖住在它的「Ready-to-Shooot」位置 – 方法是在你拉出鏡頭後,將它扭轉至聽見「喀嚓」的響聲 — 當你聽到那「喀嚓」聲,附加的閃光燈應該能和相機同步。
  3. 在沒有膠卷及背板的情況下測試,請留意轉動過片捲軸直至它被鎖在其位置(向右)
  4. 要保持快門長開一段較長時間,你可以啟動「B」模式(在觀景器前)

La Sardina的更多資訊

請準備跟我們全新的 La Sardina 相機系列一起揚帆出海!這些 35mm 相機備有超卓的廣角鏡頭、重曝功能跟回片鈕-就是可滿足你所有充滿樂趣而令人與奮的的惡作劇的點子!快來選購屬於你的 La Sardina 相機 吧!

written by tomas_bates on 2012-02-09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 # #la-sardina # # # # #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