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們的假日 LomoAmigo Jennson 說哈囉!

1

向我們的假日 LomoAmigo Jennson 說哈囉!他的 Lomographs 照片絕對能啟發你對你的膠卷相機進行一些實驗!在這一系列裡,讓我們來認識 Jennson !

真實姓名: Daniel

可以告訴我們關於你的一些事情嗎?比如說一些有趣卻鮮為人知的事情?
我很享受居住和成長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中的一個小村莊。我熱愛滑雪。我愛所有的運動,也愛大自然。從我小時候起,我就很喜歡畫畫,攝影,和其他的藝術。冬天時,我是一名滑雪指導員,夏天則是高爾夫球場的園丁。成天在戶外可以令我很開心。我不能想像我自己在辦公室裡的生活。

你接觸 Lomography 有多長的時間了呢?還有你是如何開始接觸它的呢?
我在一個網上商店看見了 Diana 和它的作品,對它產生了興趣。然後在我去年的生日, 2010 年11 月時,我的女朋友買了 Diana F+ Deluxe Kit 送給我。剛開始的幾卷令我很失望。然後我發現了 LSI ,學習了其它的格式,處理方法,和更多的相機。最好的事情是我看到了上千張很好的作品,幾天之後,我就決定購買一架 Lomo LC-A+..

冬季假期有些什麼計畫呢?
指導那些來我們山上學習滑雪的人們,嘗試讓他們有所進步,應該會相當的忙碌!聖誕節時,我會和我的父母親一起享用乳酪火鍋,和家人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日子。

對 2012 年有些什麼新的冀望嗎?
和平,愛,幸福。;) .. 去紐西蘭遊玩!我想要在夏天時過去(那裡將會使冬天)一個月。我會在一間滑雪學校裡工作,然後再四處遊玩。對那邊的風景和人都很好奇,當然,我會帶很大的箱子,把相機和膠卷都給裝進去!

如果你可以向大家介紹一部電影,以及一首歌曲,那將會是什麼呢?
啊…很難的問題!那麼多的好音樂,我愛不朽的 The Doors , Hendrix, Pink Floyd 還有很多。我也很喜歡 80 年代的音樂。還有爵士音樂。我也很喜歡電影音樂,比如 Ennio Morricone 或 Nick Cave & Warren Ellis 。讓我介紹我的最愛,也很適合我們 “analogue” 的主題,就是 Richie Havens 的 Going back to my roots
電影也很難選。我不會介紹任何 Quentin Tarantino 的電影,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會介紹你觀看 Alex de la Iglesia 的 Perdita Durango ,在美國又名 Dance with the Devil 。故事是說一對精神病患情侶… 我不會告訴你細節的,你一定要去看!

你最愛使用那一架膠卷相機呢?
這隨著時間而變化。我所有都喜愛,他們都各有千秋。可是如果現在硬要選的話,那麼就 Lubitel 166+ 吧。我最好的照片都是用它所拍攝的,還有它也讓我更瞭解攝影方面的技術…拍攝之前,一定要先想好所需的設置。這讓它很有魅力。可是可能明天我又會覺得另一架相機比較好了。

你希望你的下一部相機是哪一部呢?
在我看到 Lomokino 之前,我會說 Holga CFN 120Spinner 360 ,或是 Mamiya c330 。 可是現在絕對是 Lomokino 。我想我在接下來的幾天就會購買它了!

你今年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與兩位從印度來滑雪的初學者的時光吧!他們從沒看過雪。他們是很棒的朋友!希望有天可以再看見他們,可能在印度吧。

最難的問題來了- 今年裡你最愛的照片是哪一張啊?
有幾張照片是我很滿意的。可是那張我女朋友在車裡的照片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可能那時我的第一張照片,它啟發了我很多,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像到它的成果會是這樣子的。後來我就開始覺得膠卷很行了!

2011-12-10 #people #interview #holidays #community #lomoamigo

一個留言

  1. tattso
    tattso ·

    the last photo is really awesom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