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Lomography X 《小魔花 Little Joe》:異想天開的風景

818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小魔花 Little Joe》:異想天開的風景

我們與視覺效果迷人的電影《小魔花》(Little Joe)的出色團隊合作,這部電影在 2019 年戛納電影節上首映。不要錯過這個比賽機會,把屬於你的「小魔花」帶回家、贏取 DVD、簽名海報以及網路商店代金券!

電影_《小魔花》(Little Joe)_講述了科學家愛麗絲的故事,她創造了一種能夠提升情緒、讓人快樂的轉基因植物。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直到她拿取了一個樣本回家送給兒子,並命名為「小喬」後,讓他們陷入了一個可怕的謎團,這些令人驚嘆的花朵並不像表面看似的那樣無害。立馬點擊查看 預告片

受電影中的紅色花朵啟發,我們向你發出挑戰,模仿它引人注目的色調。提交您用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或其他變色底片拍攝的大自然照片 ,就有機會贏得這些驚喜獎項:

第一名:一個獨一無二的《小魔花》花朵、一張簽名海報、一張價值 20 歐元的網路商店代金券。
第二名:一張簽名海報、一張《小魔花》DVD、一張價值 20 歐元的網路商店代金券。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遞交 10 張參賽作品。此次比賽活動為全球性!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123nk, schugger, lapetite_chaussure, lomopolar & thegreatgasmask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