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全新視覺:Game Changers 大獎

2,718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全新視覺:Game Changers 大獎

這是 Adrenaline Junkies 類別的公開提交環節!提交你最好的照片展示新視野。

當一群自由自在的學生開始用 LC-A 不停拍攝時,Lomogrophy 的傳奇誕生了!從那以後,我們看到了無數遵循這種隨行的、無拘無束的攝影方式的照片,讓我們用耳目一新的視覺看這個世界。挑戰您一貫的攝影風格,去探索一個嶄新的、令人興奮的視角——從高處、平地,甚至倒立拍攝,以及其他只有您用勇氣去嘗試的非傳統拍攝方式!

您可以任意提交照片。比賽不設獎品,是次比賽屬「Game Changers」類別,精選作品將自動競逐年度大獎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Awards」

感謝 oshsjackson 分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