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城市藝術品

1,305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城市藝術品

只要你停下來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在熙來攘往的城市中都有不少精彩的塗鴉和藝術品。

匆忙的生活可能你會對你居住的城市感到厭倦,但只要你停下來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在熙來攘往的城市中都有不少精彩的塗鴉和藝術品。在這次比賽中,我們除了希望你發掘城市來隱藏的藝術品之外,我們還希望你專注於人們和藝術品之間的互動,看看他們會花多少時間去這些藝術品。

每一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Urban Explorer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grad":/homes/grad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grunrader, pui_ind, nosheterotopies, cfaaij, systemdevice, jmcedo, shizophrenio, joshsjackson, Elitsa Marinova , heyfrida & hellopi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