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Monochrome: 街角裏的愛情故事

460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街角裏的愛情故事

讓愛,在城市每一個角落裏蔓延! 我們等待你用黑白照片,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捕捉最真摯的愛情故事!

停留在戀人相聚的地方,等待合適的時刻按下快門,就像攝影大師 Henri Cartier-Bresson 和 Robert Doisnea 一樣,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捕捉最真摯的愛情故事。你不一定要拍攝戀人們的激情熱吻,一些簡單的親密互動其實也很值得去捕捉的!我們很期待你的照片!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黑白照片*。是次比賽屬「 Monochrome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coolbober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wil6ka, reizueberflutung, jaunman, casselreilly, robertofiuza, elisabethdare, incisurajugularis, ysida, waggrad00, gregoire1969 & system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