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迎接 2018 年!

16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迎接 2018 年!

不論是精彩的新年派對或者是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我們都很想知道你的城市在新年期間會發生怎麼樣的慶祝活動!

新年新景象,我們很想知道你會如何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從精彩的新年派對到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我們都很想知道你的城市在新年期間會發生怎麼樣的慶祝活動。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 Urban Explorers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lawypop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belsantla, dorinedamofli, paulzuri, miraisabelchu, zy199410190814, steph.huth, terria58, notches, onepyipyvo & nosheterotop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