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Lomography X 香港舞蹈團-【光影我城】攝影比賽

290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香港舞蹈團-【光影我城】攝影比賽

Lomography 本月與香港舞蹈團合作,舉辦以【光影我城】為題的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以菲林照片分享關於「我城」的故事!

「我城」-香港。聽到這個名詞時,怎樣的感覺湧上心頭?是甜,是酸,還是苦?香港舞蹈團 將於 2 月舉行 《三城誌》 ("Tale of Three Cities"),演出選段由香港、首爾及台東跨城市國際編舞家合作,跳出屬於三個城市的舞蹈。為此 Lomography 與香港舞蹈團聯手舉辦【光影我城】攝影比賽,除了可看見以舞蹈演繹「我城」外,亦可透過照片了解不同關於「我城」的故事。不論是街拍,還是人像照片,告訴我們你與這個城市的關係吧!如能加入隱藏的舞蹈元素更佳!另外,得獎者除了可獲得《三城誌》 的公演門票外,作品更有機會被展出。

照片由 @puntaiwai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