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畫中畫

1,36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畫中畫

「畫中畫」是一個不錯的攝影技術去強調照片的重點,快來試試拍攝富有創意的畫中畫照片吧!

對於初學者而言,「畫中畫」是一個不錯的攝影技術去強調照片的重點,而且創意的構圖更可以讓照片更有感染力!Elliot Erwitt Dan Winters 的作品就是很好的參考例子!Elliot Erwitt使用了鏡子的反射影像作為照片的構圖,讓整張作品更與眾不同!

如果你需要一些靈感來挑戰這個挑戰,你可以觀看這段影片 學習畫中畫的拍攝技巧!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Game Changers」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bluelizard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joshsjackson, pmonroe, tesslucia, nckbo, strangebutrubbish, p3667, guest, retroskop, wil6ka, jessicawlevin & nck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