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視野新角度:Game Changers Award

2,41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視野新角度:Game Changers Award

是次比賽屬 Open Submission Round,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與我們展示你的視野新角度吧!

今天,我們要為大家帶來一個挑戰!來讓我們以全新視野看世界!你喜歡與光影反射玩遊戲嗎?有試過從腰部位置甚至是爬在地上拍攝嗎?來吧,像鳥一樣飛!讓我們從高處看整個世界!你有膽量到從來無人到訪過的地方拍攝嗎?讓我們看看一起以不一樣的獨特角度出發!

是次比賽並無提交上限。雖然這個比賽並無獎項,不過,入圍作品將被自動選入年度選,有機會競逐「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Awards 大獎」。是次比賽屬「Game Changers Award」攝影挑戰類別。

相片由 lomomowlem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