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25 Years of Lomography: Lomowall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38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wall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世界上最高的建築 - 哈利法塔,坐落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豪華城市杜拜裏。 除了這個現代建築奇蹟,你還在這個阿拉伯國家拍下些甚麼?

你準備好環遊世界了嗎?為慶祝 Lomography 的 25 週年,我們現在給你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的作品在全球性的攝影展覽中展出!我們正在計劃在世界各地建造 LomoWall,而且我們希望你的照片可參與其中!每一幅 LomoWall 都是由不同城市與國家的照片拼貼而成,讓我們透過大家的眼睛欣賞這個世界。不論你是這城市與國家的市民,還是到此一遊的遊客,我們想由不同的角度了解這城市與國家。你可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請確保你已為每一張參賽照片 #標籤 上所屬城市與國家。每一個城市與國家的類別將選出 10 名勝出者,而勝出者的作品將會在其中一幅 LomoWall 中展出。勝出是次比賽的作品亦會競逐全球最大型創意與實驗性攝影比賽--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s 中的年度特別類別。讓攝影的力量為你把愛傳遞出去吧!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 看看如何建造個人的 LomoWall!

謝謝 sandkorn 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