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Urban Explorers: 鬧市中的淨土

1,145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鬧市中的淨土

在今次比賽,我們正在尋找於石屎森林中盛放的花朵!

世界上的大城市不僅因為他們的摩天大廈而驕傲,而是他們擁有眾多公共綠色空間,從混凝土中取得平衡。例如倫敦的海德公園,紐約的中央公園,新加坡的濱海灣公園和都柏林的鳳凰公園,都是繁華鬧市中的淨土。融入更多的綠色空間一直是高度工業化城市的挑戰。一起來四處遊覽,關心我們在都市中的花園!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Urban Explorers」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af-capture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_baunovart_, duffman, highlens, oykuoge, neja, corentinschieb, systemdevice, joshsjackson, winterschlaefer, cam_et_leon & smo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