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重塑經典

47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重塑經典

透過舊日的的時尚風格,帶我們回到你心目中最經典的潮流!

從羽毛飾物和 Roaring Twenties 的絲綢禮服,到休閒舒適的風格,都主導了九十年代的時裝潮流。我們希望看到過去幾年的時尚趨勢發展在你的照片上。來搜索父母的衣櫥,或去舊貨店逛逛,尋找你認為最經典的打扮!

如果你有一堆時尚的舊照片(或者是屬於你時髦的祖父母!),那麼你絕對是一個幸運的 Lomographer!我們接受所有舊式照片,值得成為流行雜誌的下一個題材!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Human Stories」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Antonio Castello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prntmkrap, ndambaek, mombam, duffman, kb35mm, shoujoai, kangiha, nickt, _baunovart_, lomomentos & duff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