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恭賀新禧

280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恭賀新禧

從觀看盛大的煙花匯演到表演獨特舞蹈,展示各種文化如何歡迎一個新一年的來臨。

不同的國家有自己獨特慶祝的新年的方式。 在菲律賓,人們習慣將硬幣分散在自己的房子周圍,象徵邀請好運和財富來到家裡。 在奧地利,人們將鉛或錫製品融化,然後將其丟入一碗水中,作為預測未來一年的古老方法。 你的地方有甚麼獨特的新年傳統嗎? 透過你的照片分享給我們!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相片。是次比賽包括在「Breaking Boundaries」比賽界別內。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Wikimedia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Orquidea Hale, opon21, jeffr, 007-0815-styler, orangebird, opon21, magrifas, kb35mm, gateau, photobarbie & reka_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