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LomoMission: 尋找微妙相似

28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Mission: 尋找微妙相似

在今次的 LomoMission,我們正在尋找有著微妙相似的照片。

這裡是一些讓你展開拍攝的點點想法:

  • 拍攝雙胞胎是最顯而易見的一步。 讓他們穿上相似的服裝,但容許他們堅持自己的打扮。
  • 發掘偶然的「雙胞胎」來展現你的創意。例如聯想蓬鬆的頭髮配上棉花糖,或小狗和它伴侶一致的的快樂表情。
  • 專注於顏色、圖案和其他視覺效果。 可能是用衣服上的精緻圖案模仿在花田上野餐,或者是用甜甜圈扮作汽車輪胎。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相互模仿的照片 。請於 2016 年 12 月 31 日前提交照片。是次比賽包括在「Game Changers」比賽界別內。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eyecon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kevinkiven, bluelizard, strangebutrubbish, astirx, nudels, sirio174, rawpix, marnie1207, emilyldm & ak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