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Instant: 畫中畫

60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畫中畫

使用即影即有相機進行拍攝,進行拍出「畫中畫」效果!

德羅斯特效應(Droste effect)是一種「畫中畫」的效果,源於荷蘭著名廠牌德羅斯特(Droste)可可粉的包裝盒。包裝上印着一位捧著熱可可的女士,在她的托盤上,又出現了一個可可粉包裝和捧著熱可可的女士,造出奇幻而獨特的效果。

我們正在尋找 Droste 效果的即影即有照片。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相片。 *提交可以使用非即影即有相機,但其主要拍攝對像必需是即時拍攝。*是次比賽包括在即影即有比賽界別內。

相片由 ahollond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vinwestyu, tommykarate, kleeblatt, docsavage, xuliaroffe, Michelle Stern, melissa_zi, cam_et_leon, bonnelly & gregw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