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Lomography x Hellolulu -【快樂的旅人】攝影比賽

652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Hellolulu -【快樂的旅人】攝影比賽

Lomography 本月與休閒及相機袋品牌 Hellolulu 合作,舉辦以【快樂的旅人】為題的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以菲林相機拍下大大小小的旅行中的開心點滴!

不一定到外地才算得上是旅人,你和我也可以是旅人!趁著週末行山郊遊、到離島游泳放鬆、坐車到不熟悉的地區等都是旅行的一種,你所身處的地方其實也有許多風景等待你去慢慢發掘。今個月 Lomography 聯同休閒及相機袋品牌 Hellolulu 以【 快樂的旅人】為題,希望大家分享在出走的時候拍下的快樂時光!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sorbei, lammanmillyan & nicholx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