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Human Stories: Under your Skin

986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Under your Skin

普通的人像攝影照恐怕並非這比賽的入選門檻。能夠捕捉到被攝者內心最底層的感受方為最棒的人像作品。

這個攝影比賽讓你抛開事情的表象,深入了解和認識被攝者的內心感受!普通的人像攝影照恐怕並非這比賽的入選門檻。唯有捕捉被攝者內心深深處的感覺才可拍下她或她的靈魂與驚恐,最棒的人像攝影照亦莫過於此。立即遞交最具靈魂的人像作品,有機會獲得蠃取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和 Piggies。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

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Human Stories Award。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duffman, kylethefrench, daitita, tristandotphoto, jannarelli & franzcz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