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55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在這裡,我們指的並非在鏡子前的自拍照。我們想看的是:你,作為一個 Lomographer 是如何透過令人著迷的反射物質看世界!

鏡子的用途不只於用作擺設和映照大家的儀容。在這項挑戰裡,我們希望你可以突破鏡子原來的用途,利用它的反射特質來把繁忙的街道分隔,打破固有的規範,創造出一個獨特的超現實影像。立即遞交你的創意反射作品,有機會蠃取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和 Piggies。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

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Game Changers Award。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ersever, tms5499, prologue, meitads & vic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