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使用我的 Lomography Fisheye Circle Cutter (魚眼圓刀)?

如果你是右撇子
你應該使用左手的手指鈕紅色的按鈕並使用右手旋轉在環繞中心元素的藍色塑片。

如果你是左撇子
你應該做相反的。倘若得到一個乾淨及明快的圓切割,請注意以下幾點:

#請在三個直徑長度選擇其中之一,把圓刀放置適當的插槽,並用黑色螺絲夾穩。
#請緊記把圓刀向傾斜的方向旋轉。
#當你把圓刀放上你要剪出的物件,切割的動作應該給你一個愉快,充實的感覺。當你在切割時,你感覺到的阻力不應過輕(你不會切割到任何東西)也不應太強(你可能打破圓刀或令圓刀溜走)。如果你有把圓刀如上面寫的指示夾穩,你應該感覺到一個迅速和順利的切割。在切割時,把壓力放在紅色的按鈕和你選擇的圓刀上的藍色塑片 – 這將確保圓刀適當和均勻地切割出你的物件。
#選擇合適切割的表面,一個比圓刀堅硬的表面(如木材,大理石,金剛石)將很快使圓刀鈍。理想的工作表面材料包括紙板,報紙,舊雜誌或玻璃。
#開始切割你的照片前,先嘗試用報紙,硬紙板或類似的材料切割,以確保你正確的想通了以上技術,並得到一個乾淨,清晰的的圓圈!

於 2011-11-02 以 #accessories #fisheye #techniques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