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com對於的上載圖像的版權和用戶協議是什麼?

為了便於國際社會 Lomographers 之間的參與和互動, Lomographyasia.com 提供了直接到網站上傳圖片的機會。

當你把圖片上載到 Lomographyasia.com 時,您授予 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免版稅,許可修改,發布和複製你的材料的權力。但這只僅是為了宣傳 Lomographyasia.com

因此,您的圖片可用於網上展覽廰,相機微型網站,電子郵件通訊,新聞稿,等等。Lomography 不採取你上傳的圖像的版權。您保留完整的擁有權力,你的圖片也都是自由供您使用於任何您選擇的用意 – 藝術,商業或個人用處。與此同時,我們保留選擇在Lomographyasia.com上繼續使用您的圖像的權利,而這會按照我們的既定權利。

此外,Lomography不會未經您的許可出售或分發您的圖像。

Lomographyasia.com 是你與世界上志同道合的 Lomographers 的通道。所以,上載去吧 – 你的照片跟著我們是安全的!

請閲讀 Law 法律 了解更多有關 Lomography 版權的條款。

於 2011-09-26 以 #rumble #photos #policy-and-securit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