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LomoAmigos?

“Amigo”是西班牙語中“朋友”的意思。以上就是那個部份所載之主要內容-就是有關我們社群中的新朋友!

LomoAmigos讓你能設身處地、真切地感受到別人的生活-analogue風格!那並不是你定期的網誌-此雜誌部份為你們提供一些有關我們都忍不住愛慕的、充滿趣味的人的一些活動的“內幕”。這些快樂的Amigos是我們為你精選出來的,挑選的原因是他們通過自己的Lomographs宣示他們的想法、生活哲學和(當然地)他們是如何靜觀這個世界;而我們知道,這些都是你們感興趣的課題!

我們囊括了藝術家、搖滾巨星、社群中的老手-你絕對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無論他們是哪一位,我們也希望你能了解為何他們可跟我們的Lomographic相機一起快樂地抓拍。請密切留意LomoAmigos的部份,我們會一直為你加添更多更棒、你更想關注多一點的人物專訪!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magazine/amigos

於 2011-09-26 以 #magazine #lomoamigos 標籤